close
昨天阿爸失心瘋了
去走路回來經過大肚市場
可能巴豆夭
買了一堆土司和面包
今天早上回去
厚~~~
我臉都黑了
可想而知媽的臉有多綠了
今天媽要我帶一堆回家
追分家裡還有一堆
看我你今天先回去帶點回去吃吧
不然.............
侑欣今天看我回家
一直看著我說話
我說阿公買很多面包是喔
他笑著點頭
接著他又說..
我一直看他沒反應
厚扁嘴吔
我趕快回他說
你今天早上自己拿衣服去放哦
厚...直接命中他的天語
一整個高興的拼命拍手
太好笑了
結果我洗碗的時候爸要他幫忙把水桶拿去前面放
結果爸心疼他拿太大
就幫他拿
厚~~~生氣耶
堅持要自己
我跟媽說幫他一把吧....
祖孫二人拿得好高興
到前面又沒讓他拿去外面
生氣了...阿公一路哄回廚房..
大好笑了~~
真是阿公阿媽的小幫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幫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