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日寬拿了學校的違紀單回家
上頭是〝曠課〞一堂
哇...
因為平時有狀況他就會跟我報告
所以我也沒有太大情緒的表現
只是希望他好好反省一下
明明去了保建室怎麼會被記況課ㄋ
我要他自己去檢討中間的連絡上有沒有疏失
結論是他有講對方沒聽到....
(  這就是平日的習氣了   )
 但是爸爸一聽到曠課
哇...
生氣的ㄋ    氣他沒有盡到做學生的責任和義務
一陣言語劈哩趴啦的...
我看著寬眼裡淚水打轉著
關上澡間他喃喃自語發洩著
........
對與錯我無法評論
但一個母親的不捨揪著心
每個孩子都是一位菩薩
給我啟發著
遇到這樣的問題又該如何ㄋ
相信孩子是最重要的事
如果不相信他
那下頭的話談不下去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